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广西公立医院五星级党支部评定抽检考核组到河池市人民医院开展现场考核工作

2023年02月28日11:20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2月23日上午,广西公立医院五星级党支部评定抽检考核组来到河池市人民医院,对医院推荐的五星级党支部进行现场考核。河池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蓝如料、河池市委组织部组织四科科长唐丽萍、河池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韦义甜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汇报会上,蓝如料汇报了河池市开展广西公立医院星级党支部评定工作情况;韦义甜围绕医院星级党支部创建工作特色做法和工作亮点作了汇报。

考核组通过查看党支部的自评报告、审核台账资料、实地查看、现场提问等形式,对推报的五星级党支部进行核评,并对该院党建工作和星级党支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期间,考核组还现场参观了该院的党建文化园、荣誉室、图书室、文化长廊等,详细了解该院党建工作推进情况。(韦秋萍)

(责编:庞冠华、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