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金融财经

国海证券积极探讨新形势下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共赢路径

2023年02月28日11:30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为推动投资者深入了解广西企业改革发展成效、促进域内企业与投资者的深入交流、拓展区域企业融资渠道、推动广西经济社会和资本市场高质量发展,国海证券研究所于近日举办“广西行·金融机构调研交流会”活动。

本次调研交流会吸引了包括银行、基金、证券、保险在内的20余家金融机构的高度关注。活动深入南宁、桂林两地的6家大型国有企业,进行了为期3天的调研走访与交流,为企业及投资者之间建立了便捷、高效的交流平台。

调研团走访广西交投集团、广投集团、北部湾集团等六家大型国有企业。各企业立足广西独特的区位优势、聚焦广西在“中国—东盟自贸区”“西部陆海新通道”“珠江—西江经济带建设”等重大战略规划中迎来的重大发展机遇,充分展示了广西企业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明确指引下取得的丰硕成果。调研期间,与会各方就各企业宏观战略规划、经营布局、投融资现状及债务安排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明确坚持共赢发展道路,共同促进广西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在桂林,调研团与桂林市国资委、金融办等单位结合桂林“两会”精神与广西经济发展及产业发展规划进行深度交流,共同探讨新形势下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共赢路径。

作为广西唯一的地方法人证券公司,国海证券一直以来主动融入国家发展战略、融入广西经济大局,担当广西资本市场的“推介人”,积极构建服务实体经济的生态圈,提升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圈。未来,国海证券将不断加大服务广西力度,在引资、引智、引产等方面持续发力,专业专注,发挥综合金融服务优势,助力广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国海证券)

(责编:李敏军、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