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柳州银行升级“民宿贷” 服务企业发展

2023年02月27日17:48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柳州银行副行长蒋静林带队走访阳朔民宿。柳州银行供图

柳州银行副行长蒋静林带队走访阳朔民宿。柳州银行供图

“太好了,太感谢你们啦!”一大早,邱先生便收到了来自柳州银行的短信,他成功申请到柳州银行“民宿贷”95万元,马上激动地给柳州银行客户经理打去电话。

邱先生在阳朔县从事旅游行业多年,积累了丰富的从业经验,在阳朔经营一栋民宿,凭借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和高品质的服务。邱先生一直想扩大经营,得知柳州银行推出“民宿贷”,便提交了贷款申请,客户经理立刻前往正在经营的民宿进行现场调查,经过综合经营分析并成功发放贷款,为客户解了燃眉之急。

2021年,柳州银行为支持受疫情影响的酒店民宿产业,推出“酒店贷”“民宿贷”,为企业纾困解难。今年以来文旅产业迅速升温,广西区内各旅游城市民宿产业发展日渐火爆,为顺应市场环境变化,柳州银行升级“民宿贷”产品以更好地支持企业发展。

2月17日,柳州银行副行长蒋静林带队前往阳朔等民宿企业密集地区开展调研,前往企业深入了解民宿等文旅产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需要协调解决的事项。在调研过程中,了解并收集了企业经营情况、融资需求、面临困难等各方面问题,调研完后即刻着手对“民宿贷”产品的对象范围、金额、期限、贷款方式等方面进行调整,调整后的“民宿贷”支持纯信用,最高可申请500万元。

下一步,柳州银行将继续依托地方特色资源,加快金融产品创新,将为更多相关民宿相关行业提供服务。(柳州银行)

(责编:庞冠华、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