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平桂区羊头镇:多部门联合开展返赃大会

2023年02月27日16:33 |
小字号

返赃大会现场

返赃大会现场

2月23日,贺州市平桂区羊头镇派出所联合羊头镇人民政府、社区戒毒中心、贺州市公安局平桂分局反诈中心共同举办了返赃大会。本次返赃会共计返还被诈骗资金 5000元,被盗窃电动车3辆、摩托车2辆、手机2台。

李先生将一面印有“雄风扬警威 神速破窃案”的锦旗交到民警手里,对他们说:“非常感谢你们不辞辛苦、尽职尽责,帮我追回丢失的摩托车,为平桂平安建设点赞。”

返赃现场,民警仔细核对失主信息后,将被盗物品交还到失主手中。面对失而复得的财物,失主脸上满怀喜悦。

通过此次返赃大会,进一步展示了公安机关打击犯罪的成果,强有力地震慑了犯罪,鼓舞了人心。彰显了公安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宁的坚定决心和信心,切实增强了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来源:羊头镇人民政府

(责编:陈露露、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