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金融财经

中信银行南宁分行:以客户为中心,践行有温度的银行

2023年02月27日09:23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感谢你们的服务,解决了我的大难题!”临别时,客户不住地回头,对中信银行南宁分行辖属柳州八一路支行的工作人员不停道谢。

日前,中信银行柳州八一路支行营业大厅中,一名焦躁不安的客户引起了柜员的注意。经询问,该客户家中老人住院,急需一笔费用,由于老家当地没有中信银行,客户一早赶来营业网点取现,中午便可搭火车返乡,但借记卡异常无法取现让他不知如何是好。

了解情况后,工作人员先安抚客户情绪,随后查询到借记卡异常原因是该卡在异地支行开立时设置了只收不付。会计经理联络了该地支行的工作人员了解到,按当地监管要求,客户需要提供书面申请、承诺函、半年内流水、联网核查等资料方可解除限制。找到解决方法后,工作人员立即协助客户办理相关材料,办理完后传至开户行并向该行说明客户特殊情况。十五分钟后,银行卡限制解除,客户也在出发前取出了现金。

一直以来,中信银行南宁分行秉承“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帮客户之所需”的服务理念,以客户为中心,积极践行“有温度的银行”。(中信银行南宁分行)

(责编:李敏军、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