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田林:创建清廉医院 守护人民健康

2023年02月16日15:59 |
小字号

召开工作推进会
召开工作推进会

走进田林县中医医院,在医院的门诊大楼和住院楼之间的走廊里,“清廉之风”扑面而来。“创清廉医院,树清风正气”直奔主题,图文并茂地展示了廉洁行医规范、清廉承诺、廉洁风采以及医务人员崇高的职业精神,让大家进入长廊便能直观明了地接受到廉洁文化熏陶。

据悉,清廉建设启动以来,田林县紧扣“政治清明、政府清廉、干部清正、文化清朗、作风清新”目标,积极探索清廉建设新路径,重点以清廉单元示范点引领提升全域清廉水平。清廉医院建设,是清廉田林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一项民心工程,医院作为医疗服务的主体,肩负着人民健康福祉的重任,开展清廉医院建设意义深远。2022年以来,田林以县中医院为试点,将中医“治未病”理念融入清廉医院建设,运用“望闻问切”清廉四诊法,开出“清廉处方”,以“4248”运行机制,将清廉建设与医院各项工作有机融合,以廉洁行医的理念推进服务,不断提升辖区群众的就医获得感。(罗一彪 黄少鸿)

来源:田林县委宣传部

医院文化长廊剪影
医院文化长廊剪影
廉政承诺签名墙
廉政承诺签名墙
(责编:庞冠华、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