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自治区司法行政系统举行2023年中国人民警察节庆祝活动

2023年01月11日10:34 |
小字号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2023年1月10日上午,在广西女子监狱的广场上誓词铿锵、警歌嘹亮、警徽闪耀,自治区司法行政系统隆重举行2023年中国人民警察节庆祝活动。

当天上午9时,随着一声令下,威武雄壮的警旗护旗队踏着整齐划一的步伐,开启了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伴随着《中国人民警察警歌》振奋激昂的旋律,红蓝相间的警旗缓缓升起,彰显着党对人民警察队伍的绝对领导、全面领导;彰显着人民警察队伍的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政治本色;彰显着人民警察守一方平安的职业特征。

升旗仪式后,广西司法厅领导向全区司法行政系统全体人民警察致以最崇高的节日问候,并看望和慰问因公牺牲的人民警察家属和优秀人民警察代表。

自治区监狱管理局、戒毒管理局党委班子成员,自治区司法厅机关警察代表,监狱、戒毒单位警察代表近200人参加活动。

来源:广西监狱管理局

(责编:陈丽冰、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