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柳州工学院举行“红湾”主题阅读体验区读书推介会

2022年12月20日10:13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读书推介会现场。柳州工学院供图

读书推介会现场。柳州工学院供图

12月15日下午,柳州工学院在南校区图书馆B区一楼“红湾”主题阅读体验区举行“红色故事”主题读书推介会。

读书推介会现场,与会人员围坐在沙发上,小书桌摆放着书籍和水果,午后阳光透过窗,轻轻地洒在书上,营造出温馨、舒适、亲和的书香氛围。

据了解,此次“红湾”主题阅读体验区读书推介会由柳州工学院党委主办,党委统战部、图书与信息网络中心承办。通过引导党员教师、统战成员阅读红色书籍,接受红色文化熏陶,让大家在书本中汲取养分能量,在学习中领悟初心使命,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爱党爱国的情怀。

下一步,柳州工学院将持续开展“红湾”主题阅读分享活动,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实现图书借阅、分享交流等功能,让“红湾”成为广大党员干部、统战成员和群众补钙铸魂、充电蓄能的“精神港湾”,大力营造红色主题教育的浓厚氛围。(王拓、韦静)

(责编:黄子婧、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