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社会法制

天等公安多方宣传造声势 助推“攻坚战”深入开展

2022年12月13日16:50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民警开展攻坚战宣传。黄日深摄

民警开展攻坚战宣传。黄日深摄

为深入推进岁末年初打击突出犯罪攻坚战,天等县公安局紧紧结合“攻坚战”工作部署,积极创新宣传工作思路,拓宽宣传渠道,强化宣传发动,迅速掀起宣传热潮,切实提高群众知晓度和参与度,为纵深推进岁末年初打击突出犯罪攻坚战营造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氛围。

“面”上宣传,提高群众知晓率和参与度。深入开展系列宣传活动,紧紧围绕“八大类”突出犯罪,印制“攻坚战”宣传手册、组织警力深入辖区单位、企业、学校、广场等人员密集场所,通过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手册、悬挂横幅等形式,全面开展宣传,累计发放宣传资料1.2万余份,接受群众咨询600余人次,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安全防范和遵纪守法意识。

“点”上宣传,为“攻坚战”宣传造势。充分利用酒店宾馆、药店、商铺、单位电子屏,滚动播放“攻坚战”宣传标语,并在醒目位置粘贴宣传海报,摆放宣传板架。共在全县123个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在各类宣传栏粘贴宣传海报500余份,让群众在出行时,随时都能感受到“攻坚战”浓厚的宣传氛围。

“线”上宣传,扩大宣传覆盖面。充分发挥新媒体传播快、影响广、感染力强的优势,依托“网、报、台、微”等宣传矩阵,统筹线上线下,采取“一案一宣”、应宣尽宣的方式,及时对“攻坚战”打击成效、重点案例进行广泛宣传,组织全体民辅警及时转发。行动以来,通过“天等警方”微信公众号对外发布信息22条,被国家级媒体采用2条,自治区级媒体采用5条,市县媒体采用及17条,宣出了声势、宣出了氛围,充分展现天等公安“攻坚战”的打击成效。(黄日深)

(责编:张芳、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