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广西要闻

区运会竞技体育项目第一阶段赛事结束

南宁市代表队奖牌数、总分榜暂居第一

2022年10月02日10:12 |
小字号

9月30日,随着跳水项目比赛决出所有金牌,自治区第十五届运动会竞技体育项目第一阶段赛事结束。在为期一个多月的比赛中,南宁市代表队共夺得59金44银62铜,奖牌数位列各代表队之首。此外,还以3519.5分排名总分榜第一。

区运会竞技体育项目第一阶段的赛事从8月24日开始,先后在北海、柳州、贵港、南宁等地开展冲浪、高尔夫球、击剑等18个项目的比赛。

广西各设区市代表队在比赛中都表现出了较强的拼搏意识,各项目比赛现场精彩纷呈,奖牌总数也在交替上升。在9月25日结束的空手道比赛上,南宁市代表队收获4金4银7铜,总奖牌数已位列第一。9月28日,跳水项目比赛开始,作为优势体育项目,南宁市17名出战选手均发挥出了应有水平,最终以8金8银11铜的成绩排名各队之首。值得一提的是,参加女子乙组的运动员展现出了强大实力,包揽1米跳板、3米跳板和5米跳台3个项目的前三名。

纵观第一阶段赛事,桂林、柳州、南宁三市保持了传统的竞技体育水平和优势,其中南宁市代表队呈现出了夺牌项目分布广、整体实力强的特点。梧州、玉林、贵港、北海等市在部分体育项目上显示出了长足进步。

区运会竞技体育项目第二阶段的比赛将于10月底开始,根据竞赛日程,将在南宁和贵港两地陆续进行体操、举重、拳击、羽毛球、乒乓球、游泳、田径等项目的比赛。(记者 徐哲)

来源:广西日报

(责编:庞冠华、陈丽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