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金融财经

农行南宁邕宁支行举办安全消防演练活动

2022年09月30日16:20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近日,中国农业银行南宁邕宁支行组织机关部门、网点和员工辖内网点开展安全消防演练活动。

该行制定详尽的演练方案,对演练的流程环节、疏散人群、向上报告、保护客户等多个环节做了明确分工,考虑了演练时可能出现的各类情况和处置策略进行部署,要求覆盖全面、认真演练、决不儿戏、让每一位参练员工熟悉掌握各类消防设备设施的使用办法,保证演练按质按量达到效果。同时,该行邀请邕宁区消防救援大队教官到现场培训,讲解火情下如何正确逃生、使用灭火器、消防毯等消防设备的使用。

消防培训现场。农行邕宁支行供图

消防培训现场。农行邕宁支行供图

此次演练活动,旨在保持该行员工居安思危的心态,熟悉突发情况时正确的应对做法,提高了员工紧急状态下的心理承受能力,真正强化“人防、物防、技防”能力,为邕宁支行安全稳健运营提供了坚强保障。(高之鉴、周一凡)

(责编:刘佳、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