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北海市海城区

海城区召开2022年秋季新兵入伍批准暨欢送大会

2022年09月20日10:29 |
小字号

海城区召开2022年秋季新兵入伍批准暨欢送大会

9月15日,北海市海城区举行2022年秋季新兵入伍批准暨欢送大会,为即将开启军旅生涯、履行保家卫国神圣使命的秋季入伍海城子弟兵送行。海城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陈文初,区人武部全体干部文职,区征兵办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宣读了新兵入伍的批准命令,并颁发了入伍通知书。新兵们身穿戎装,胸带红花,精神抖擞。不久后,他们将陆续前往部队服役,用青春和热血报效祖国。

新兵代表林鑫是二次入伍,2017年9月,他光荣入伍。今年,他大学毕业,选择再次报名应征,如愿收到了入伍通知书。他代表新兵们表态:将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决听党指挥,刻苦训练,熟练掌握手中武器装备,练就过硬杀敌本领,做一名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四有军人,为国防和军队建设贡献青春和热血。  

陈文初指出,强国必须强军,军强才能国安。海城区适龄青年为了国防和军队建设,纷纷踊跃报名参军,毅然踏上军旅征程,充分展示了当代青年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强烈的爱国情怀。他寄语新兵同志们,要珍惜当兵机遇,安心在部队服役,在部队这所大学校、大熔炉里接受锻炼和挑战;要牢记军人使命,担当强军重任,穿上军装就是一名光荣的军人,就要有不怕困难、不畏清苦的思想准备,听从指挥、严格要求的强烈意识,扎根军营、建功立业的雄心壮志,以实际行动践行入伍初心、投身强军伟业;要立足军营舞台,书写军旅荣光,进到部队后要勤奋学习、刻苦训练,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恪尽职守、建功立业,走出一条报效祖国和完善自我的“双赢”之路。(刘博伟 )

来源:海城区委宣传部

(责编:许荩文、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