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金融财经

浦发银行:携手东博会 拥抱新机遇

2022年09月20日16:24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9月16日至19日,第19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在南宁举行,浦发银行首次成为东博会战略合作伙伴。

浦发银行南宁分行领导班子参加东博会。浦发银行南宁分行供图

浦发银行南宁分行领导班子参加东博会。浦发银行南宁分行供图

乘着RCEP生效实施的东风,浦发银行将在上海自贸区积累的丰富的跨境金融服务经验带到东博会,深耕广西自贸试验区新主场,为国内外展商和客商提供便捷高效、特色明显的国际化金融服务。

浦发银行东博会展示中心。浦发银行南宁分行供图

浦发银行东博会展示中心。浦发银行南宁分行供图

在本届东博会上,浦发银行重点展示了自贸与跨境金融服务业务,利用自身国际业务各平台的联动创新优势,浦发银行打造自贸、离岸、海外分行、境外投行四位一体跨境金融服务平台。浦发银行南宁分行积极部署,于9月初设立了浦发南宁“跨境金融中心”,根据广西区位优势和区域特色,围绕总分战略、中小企业和自贸区企业三层客群为中心开展业务,不断开展深度经营,广泛搭建渠道,创新服务体系,推动各项便利化措施,助力广西高水平对外开放,致力于将跨境金融中心打造成为浦发银行在广西地区跨境金融的形象窗口和金名片。

浦发银行东博会展示中心。浦发银行南宁分行供图

浦发银行东博会展示中心。浦发银行南宁分行供图

展会上,浦发银行还展示了在推进轻型银行、绿色银行、全景银行等“三个银行”建设上的成果。“浦发科创”品牌以股、债、贷一体化的科技金融生态圈服务模式,打造了专业的架构、模式、产品和平台,打响了“科创上市找浦发”口碑。“浦发绿创”品牌聚焦绿色能源等六大领域的各类场景,搭建丰富的产品矩阵,满足企业在绿色发展中的金融需求。浦发“全景银行”明确未来银行的发展方向是“面向全用户、贯穿全时域、提供全服务、实现全智联”的全面开放生态,聚焦“客户体验+数字科技”双轮驱动,深度融入各领域数字化转型。

浦发银行把与东博会的战略合作作为新的起点,创新推出服务东博会相关企业的一揽子专属金融服务方案,推动与东博会及相关各方开展深入长效合作,在中国—东盟这一重要的开放平台上发挥金融动能,展现浦发作为,通过努力搭建更宽平台、拓展更多渠道、提供更优服务,为中国—东盟共建美好生活家园作出贡献。(浦发银行南宁分行)

(责编:刘佳、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