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金融财经

工行桂林分行开展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2022年09月19日15:32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近期,中国工商银行桂林分行围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主题,多渠道、多形式组织开展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进一步提高金融消费者的网络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持续营造人人参与、人人有责的网络安全环境。

活动期间,该行以网络安全法规、个人金融信息保护、防范金融网络诈骗、支付安全风险防范知识等内容为宣传重点,统筹部署全行网络安全宣传。该行发动员工通过朋友圈、微信群等线上平台分享网络诈骗典型案例,揭露网络诈骗常用手段和方法,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防范网络诈骗的意识;利用网点LED电子显示屏、安全标语、海报等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开展厅堂微沙龙,通过发放宣传折页、现场讲解等方式解读网络安全知识,筑牢网络安全防护网。

在做好网点阵地宣传的同时,该行组建宣传小分队“进社区”“进乡村”,紧扣社会热点和群众关心事,向群众发放宣传手册,热情解答提出的如何安全使用网络支付、购买网络理财等问题。同时,结合安全知识小课堂、网络安全知识问答等方式,让网络安全知识深植人心。(周伟 史晶)

(责编:刘佳、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