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广西要闻

公众开放日观展人多 首选地铁等绿色出行

2022年09月19日09:08 | 来源:南宁晚报
小字号

  今日是第19届东博会和峰会公众开放日。恰逢周一,加上部分路段仍实行临时交通限制,根据南宁交警部门预测,当天南宁国际会展中心周边交通压力较大,建议市民前往逛展尽量选择地铁、公交等绿色交通方式出行。

  公众开放日当天,南宁国际会展中心周边仍然实行临时交通限制。其中,会展路由北往南实行单向的交通组织,车辆只能从会展民族路口由北往南行驶,不能反向逆向行驶。“公众开放日恰逢周一,预计上班高峰期交通压力会比较大。”南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副大队长莫民超表示,为缓解交通压力,交警部门将利用锥筒、交通指示牌、标志牌等对车辆进行引导,在会展中心周边一些比较明显的路口路段都设置有相关的指示牌,驾驶员朋友出行的时候可以根据指示牌通行。

  需要提醒的是,会展中心的停车位有限,公众开放日前往逛展的市民和观众,可以把车停放在周边的航洋商圈、万象商圈以及青秀路一带、民歌湖一带的停车场,然后步行前往会场。因会展中心禁止电动自行车通行,需要骑电动自行车前往逛展的观众,可以选择会展路和民族大道沿线以及青秀路方向沿线的非机动车停车区停车。为尽量避免出行交通不便,建议大家尽量选择地铁、公交车等绿色、便捷的交通方式前往会场。(记者周志英 通讯员檀严毅)

(责编:庞冠华、陈丽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