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广西要闻

东盟和RCEP精品展区人气旺

2022年09月18日09:21 | 来源:广西日报
小字号

越南西贡港、泰国林查班港、菲律宾马尼拉港……9月17日,记者走进位于南宁国际会展中心B2展厅的东盟和RCEP精品展区,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浓郁的东盟港口设计和集装箱主题元素,独特的异域风情和特色展品吸引不少观众和参展商现场咨询、拍照。

“快看这艘邮轮!我想跟它合张影。”“这五颜六色的集装箱和港口指示牌太好看了!”在展区里,观众边走边看各具特点的主题国展位,仿佛走进各个东盟国家,不时发出阵阵惊呼声。

该展区以海蓝色为主色调,各国重要交通枢纽融入展区设计,集中展示了东盟10国、东盟秘书处和RCEP其他成员国的国家形象、特色精品以及中国—东盟和RCEP合作成果,其中中国—东盟特色商品汇聚中心将建设成为RCEP区域各国乃至共建“一带一路”参与国家线上线下经贸往来的一站式首选平台。展区负责人表示,该展区开展两天以来,已有数十家中外客商有意向前往中国—东盟特色商品汇聚中心进一步参观、洽谈。(记者/沈程)

(责编:周雨乐、陈露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