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崇左片区

广西自贸试验区崇左片区:审批服务高效率 企业点赞送锦旗

2022年09月10日12:00 |
小字号

8月30日,广西凭祥市中宇置业投资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冯嘉林将一面写有“高效便民 心系企业”的锦旗送到了崇左片区综合服务中心,对审批工作人员的高效暖心服务表示感谢。

“为扩大经营规模,我们最近申请办理了房地产开发企业二级资质证书,原本以为要等20天以上,没想到准备前期材料加上申报时间7天就办下来了,为崇左片区的审批效率点赞。”冯嘉林说。据悉,这是崇左片区发放的首张承诺制审批房地产开发企业二级资质证书。为企业啃下“办证难”这个“硬骨头”,崇左片区深入推进“证照分离”改革,实行全程网办并采用“告知承诺”受理,房开企业在办理二级资质时办理时限从原来的13天缩减为7天,申请材料由原来的6份减少到3份,办理流程从原来的4个减少为2个,审批服务更加精准、高效。

“企业的认可是对我们工作的激励。”崇左片区管委会行政审批局局长巫华说,“我们将在推进帮办代办、告知承诺制、延时预约服务、首问负责制等工作模式的基础上,优化事项办理流程、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为企业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审批服务。”

来源: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崇左片区行政审批局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