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广西壮族自治区商务厅

唱响双拥主旋律,喜迎党的二十大

2022年08月28日16:48 |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商务厅
小字号

为庆祝建军95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激励广大干部职工以振奋的精神、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身到下半年的商务工作中,抢抓大干三季度,决战决胜四季度,近日,自治区商务厅组织厅机关处室及厅属事业单位干部职工排练情景剧《这盛世,如您所愿》,成功入选和参加自治区庆祝建军95周年双拥文艺演出暨“最美拥军人物”发布晚会演出。

今年以来,自治区商务厅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双拥工作的决策部署,把双拥工作摆上维护国家长治久安、稳定社会、发展经济的重要位置,坚决把双拥工作当着大事来抓,要事来干,实事来办,发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干部职工的国防观念,提高职工的国防意识和拥军意识,大力宣传双拥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关键性,使大家的双拥意识入心入脑,双拥工作越做越好。

下一步,自治区商务厅将继续组织开展“八一”建军节主题党日活动、慰问离退军转老干部及军属和组织军转干部座谈等双拥工作,协调解决有关问题和困难,有效地保障优抚对象的合法权益,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激发他们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