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南宁市白蚁防治所

南宁市白蚁防治所开展“庆七一 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7月15日10:23 |
小字号

6月22日,南宁市白蚁防治所党总支组织全所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到广西蓝盔国防教育实践基地开展重走长征路,重温红色记忆——“庆七一 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实践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全体人员精神饱满,旨在用双脚踏寻革命先辈的奋斗足迹,用心灵感知革命先辈的奉献精神。从重走红军长征路授旗出征仪式,到硝烟弥漫的长征途中突破封锁线的战场模拟,再到第五次反围剿失败突围、湘江战役、遵义会议、四渡赤水、飞夺泸定桥等情景环节的模拟体验,切身感受了当年红军长途跋涉的艰难困苦,感悟红军坚定信念、服从组织、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长征精神。最后重温入党誓词,让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通过本次庆祝建党101年、喜迎党的二十大的重走长征路实践活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责任担当,用行动渲染红色力量传承红色精神,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面对新形势下白蚁防治工作中的困难与挑战,增强不畏艰险、不怕失败的拼搏意识,不畏艰难险阻,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来源:南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