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东兰县万名党员同上党课

2022年07月05日17:32 |
小字号

7月1日,广西河池市东兰县举行2022年书记领谈第2期暨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东兰县委书记徐迪克给全县万名党员上党课,激励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奋力实现“红色东兰·绿色崛起”,全面推进东兰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1日下午三点半,拔群干部学院报告大厅气氛庄严,100名新入党党员代表和20名“光荣在党50年”党员代表到主席台列队,全体与会人员面向党旗肃立,在东兰县委书记徐迪克的带领下举起右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铿锵恢宏的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大厅,表达了全体党员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坚定信念和决心。

同时,为激励新时代广大党员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继续保持共产党人本色,主会场内举行了庄严而简朴的纪念章颁发仪式。东兰县领导为20名“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颁发并佩戴纪念章。少先队员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送上鲜花,并致以少先队崇高的队礼,表达对老党员的敬意。

重温入党誓词。

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徐迪克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敢于担当作为,勇于争创一流,奋力推动东兰高质量发展实现新突破”等四个章节给全县党员上党课。本次党课活动以视频形式举行,主会场设在拔群干部学院报告大厅,各乡镇及各行政村设203个分会场,全县1万多名党员分别在县、乡、村分会场聆听党课。

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全力推进“红色东兰·绿色崛起”取得新成绩,奋力书写东兰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近几年来,东兰的面貌焕然一新,作为老同志,要把今天的党课记在心里,把它传授给年轻的党员,认真工作,廉洁奉公,明明白白做人,清清楚楚办事,为党为人民再立新功。”获颁“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的老党员覃树邦说。在现场参加活动的东兰镇人民政府党员巫广森则表示:“我将立足本职工作,砥砺前行,奋勇向前,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陈告 韦建业 韦凤 李芳芳)

来源:东兰县委宣传部

(责编:黄子婧、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