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桂林医学院12门课程被认定为第三批自治区级一流本科课程

2022年06月21日10:57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公布第三批自治区级一流本科课程名单的通知》,桂林医学院12门课程被认定为第三批自治区级一流本科课程,其中线上一流本科课程2门、线下一流本科课程2门、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本科课程6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本科课程1门、社会实践一流本科课程1门,具体名单附后。

学校高度重视一流本科课程的建设工作。坚持立德树人,以新医科理念引领,立足学科专业优势特色和人才培养目标,优化重构课程内容和课程体系,突出高阶性、创新性和挑战度,强化课程思政,不断增强课程建设质量,切实提升课程育人水平。获评课程均为桂林医学院教学水平高、授课方法新、学生学习效果显著的优质课程,相关课程团队由教学一线的优秀教师组成。各相关教学单位和教学团队要在教学实践中持续提升课程建设水平,切实发挥一流本科课程示范辐射作用,不断推动课堂革命向纵深发展。(杨冬业) 

附:桂林医学院第三批自治区级一流本科课程

(责编:庞冠华、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