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东兰县2022年服务业发展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2年06月02日12:53 |
小字号

5月20日,东兰县2022年服务业发展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书记徐迪克,县长韦家甫参加会议。

徐迪克强调,各部门要全面对标对表,科学研判全县上半年各项经济指标情况,坚定不移完成河池市下达给东兰上半年各项经济指标增长的目标;要梳理清单,跟进服务项目,对符合上规纳统条件的企业,积极协助企业完善相关材料,完备各项手续;要打破惯性思维和做法,执行“一线工作法”,下沉到一线现场开展工作;对财政资金投资和社会资金类投资的项目情况要了如指掌;要举行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推动下半年全县固定资产投资。

韦家甫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穷尽手段,采取一切措施,确保完成上半年各项经济指标;要咬定目标任务不放松,推动各项工作,扎实做好固定资产投资统计工作。县发改、工信商务、统计等牵头部门要做好提前研判预警工作,强基础、补弱项,确保各项经济指标达标。

来源:东兰县委宣传部

(责编:许荩文、周雨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