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东兰县举行“喜迎二十大·讲好东兰红色故事”演讲比赛

2022年06月02日12:50 |
小字号

5月16日,东兰县举行“喜迎二十大·讲好东兰红色故事”演讲比赛。

比赛中,参赛选手们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和生动形象的语言,将一个个精彩的故事、一个个生动的英雄人物形象展现在观众面前。观众也沉浸在红色故事中,真切地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勇于斗争、不畏牺牲、为革命奉献一切的革命精神。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和评委认真负责的审评,本次比赛分别评出了小学生组、中学生组、教师组、党政机关干部组和村(社区)干部组各项奖项,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壮乡英雄文化园管理处、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团县委、县教育局、市新华书店有限公司东兰分公司联合举办,旨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青少年要感悟党的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认真读书,努力工作,立足本职,服务群众,进一步开展好新时代文明实践各项工作,全力推进“红色东兰 绿色崛起”迈上新的台阶。

来源:东兰县委宣传部

(责编:许荩文、周雨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