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东兰县举行第29届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讲故事和演讲比赛

2022年06月02日12:48 |
小字号

5月20日,东兰县举行第29届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讲故事和演讲比赛。

参加本次比赛的共有30名选手,分中学组和小学组进行。比赛中,参赛选手们用生动的语言和感人的事例,演讲了《永远跟党走 奋斗新征程》《将军故里的警长》等故事,真挚地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对革命英雄和时代楷模的崇敬,以及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之情。选手们声情并茂、激情飞扬、魅力四射,他们时而娓娓道来、时而激情澎湃、时而引经据典、时而现身说法,从不同角度展现了新时代青少年热爱党、热爱祖国、奋发进取,为实现梦想而努力拼搏的精神风貌。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东兰高中的孙鑫、劳动小学的牙英秀同学分别获得了中学组和小学组的第一名。

来源:东兰县委宣传部

(责编:许荩文、周雨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