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农投集团积极响应国家政策 取得增值税留抵退税近千万元

2022年05月17日16:21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今年以来,全国实施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在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大规模增值税留抵退税的决策部署下,财政部、税务总局发布了一系列新政策,广西农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抓住政策机遇,获得退税金额近千万元。

据了解,政策出台后,农投集团第一时间整理最新政策及解读,向主管税局学习后组织企业充分学习最新的增值税留抵退税政策,从账务系统筛选出有可能符合退税条件的公司,由各公司根据自身情况判断并选择符合的政策,积极与当地税务部门沟通,并及时按政策要求申请退税。在各地税务部门的专业帮助和悉心指导下,在政策颁布的当月(4月)即到账退税金额近千万元,有效缓解了疫情期间的经营压力,对提振企业信心、激发经营活力起到了积极作用。下一步,农投集团将继续以国家政策为导向,在减税降费政策的有力帮扶下,做强做大乡村建设工作,助力乡村振兴。(黄雅璐)

(责编:周雨乐、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