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绿色环保,筑梦未来;节能减排,成就精彩

桂林医学院开展主题教育植树活动

2022年05月17日08:53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桂林医学院供图
活动现场。桂林医学院供图

5月8日,桂林医学院开展“绿色环保,筑梦未来;节能减排,成就精彩”主题教育植树活动,活动由绿色学校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后勤管理处共同主办。

广大师生积极参与此次活动,即使绵绵细雨也不能阻挡大家的植树步伐和植树热情。活动现场同学们划分种植区块,在老师的指导下相互协作、挥锹铲土、扶直树苗、培实新土,精心栽种下一株株紫薇树苗,为春末夏初的五月增添了一抹盎然的绿意。一株株茁壮的树苗不仅代表着师生们共建绿色校园的美好愿景,也象征着青年一代茁壮成长,为祖国事业奉献力量,奉献青春的使命担当。

此外,同学们在校道设立环保节能知识宣传点,向广大师生发放节能环保倡议书。通过知识竞赛问答的方式,增强师生爱绿护绿意识,倡导大家争做绿色使者。

通过本次教育植树活动,师生们体验着劳动的乐趣,感受播撒绿色的喜悦。同时增强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和动手能力,为绿色校园创建贡献一份力量。(方露露 吴梦)

(责编:庞冠华、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