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农银人寿广西分公司开展“铭记·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4月01日18:20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发挥红色资源的教育激励作用,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根据总、分公司党委统一部署,农银人寿广西分公司开展“铭记·清明祭英烈”系列活动。4月1日上午,分公司机关二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至广西壮族自治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南宁市李明瑞、韦拔群烈士纪念碑园开展“铭记·清明祭英烈”活动。分公司党委书记、负责人耿彪同志到支部联系点出席活动并带领大家开展祭奠活动。

现场敬献鲜花。谢立化摄

全体党员同志来到纪念碑前,瞻仰革命烈士群雕,并怀着庄严肃穆、崇敬感恩的心情,向烈士敬献鲜花,进行深切悼念。随后,全体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纷纷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庄严的仪式后,大家进入纪念馆内认真学习革命先辈英勇事迹,用心体会革命先烈艰苦奋斗,勇于奉献的精神。

参观陈列馆。谢立化摄

因疫情关系,分公司辖内机构无法集中前往烈士陵园现场表达追思的,分公司党委倡导全体员工作积极开展以个人为单位登录中华英烈网站进行“云祭扫”,通过线上敬献鲜花、鞠躬、寄语留言和发表祭奠感想感言,认真学习英烈事迹,永远铭记英烈的英雄事迹,世代发扬英烈的英雄精神,把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化转化为推动分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刘莹)

全体党员同志在纪念碑前合影。谢立化摄

(责编:庞冠华、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