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第二届广西青少年科技创新奖评选活动启动

2022年04月01日17:40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4月1日,第二届广西青少年科技创新自治区主席奖(含主席提名奖)奖励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传达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奖项评选的工作要求,介绍了奖项筹备工作情况,审议了评选工作的有关事项。

会议强调各承办单位要充分认识该奖项评选工作的重要意义,要从评选工作层面上做好组织谋划,善于总结首届评选工作经验,完善好第二届评选工作,精心打造好这一项极具分量的青少年科技创新荣誉奖项,进一步激发广西青少年的科技创新潜能,培养越来越多的科技创新后备人才。

据悉,该奖项面向拥有广西学籍的在校研究生、本科生、专科生(含高职)和高中生(含中职)、初中生、小学生开展评选,主要表彰在科学研究和技术研发领域表现突出的青少年。(黄传彦

(责编:伍迁、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