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平果市卫生健康局

平果市妇幼:党建带妇建,将妇女健康放心上

2022年04月01日10:26 |
小字号

平果市妇幼妇女联合会自去年9月成立以来,坚持党建统领,切实找准党建带妇建工作的最佳结合点,将妇女健康放心上,积极开展关爱妇女健康及妇女“两癌”筛查工作,有效促进党建工作与妇建工作的良性互动和共同发展。

设立党员诊室。医院党委在“两癌”筛查门诊、妇保门诊等诊室设立了党员诊室,医生在日常诊疗活动中佩戴党徽,亮出党员身份,热情接待每一位就诊群众,不断提升群众就医获得感和满意度。

有序开展妇女“两癌筛查工作。医院在继续抓实抓细防控工作的同时,通过精心组织、周密实施、主动协调相关部门及广泛宣传等多举措有序开展妇女“两癌”筛查工作,确保筛查工作落实到位。

关爱城镇困难妇女健康。医院提前召集相关科室召开工作布置会,解读文件精神,对该项民生工程进行任务分解、职责细化分工,积极推进对符合条件的683名35-64岁城镇困难妇女进行免费“两癌”检查,让城镇困难妇女真正享受到政府的惠民政策。

开展女性健康教育知识讲座。妇科党支部深入企事业单位开展女性健康知识讲座,大力增强广大妇女对自我健康的注重,提升适龄妇女妇科疾病防治知识知晓率,树立“防”重于“治”的健康理念,进一步呵护女性健康,为助推企事业发展添砖加瓦。(黄建军、黄桂菊)

来源:平果市妇幼保健院

(责编:陈露露、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