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广西职业师范学院“我运动 我快乐”2022年春季开学第一跑圆满结束

2022年03月31日09:02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同学们顺利完成2000米课堂集体跑任务。聂春丽摄
同学们顺利完成2000米课堂集体跑任务。聂春丽摄

3月21日下午,广西职业师范学院举行了“我运动 我快乐”2022年春季开学第一跑的活动。此次活动在相思湖校区、罗文校区同时进行。

相思湖校区8个体育项目9名教师带领本班同学来到田径场进行跑前热身活动,随着学校副校长陈湘桂宣布:“广西职业师范学院‘我运动 我快乐’2022年春季开学第一跑开始。”9个教学班约400名同学组成的9个方阵队伍在各班领跑员的带领下,拉开了2000米课堂集体中长跑活动的序幕。

罗文校区7个教学班约300名同学在篮球场整队热身后,也在崭新宽敞的1-4号学生宿舍校道上进行2000米的集体跑。

相思湖校区各任课教师纷纷加入到跑步队伍中,同学们也因老师们的加入更加斗志昂扬。各班队伍跑过主席台时,陈湘桂还时刻给同学们加油鼓劲:“同学们坚持住,调整呼吸,摆动手臂,很棒!”在一旁的“啦啦队”也不忘给跑步的同学们拍照、助威。

罗文校区的同学们挥舞着手中的小红旗,在校道上跑出了青春,跑出了活力。他们强壮矫健的步伐成为校园里一道靓丽的美景。

在跑步尾声之际,各班同学们都冲过了终点,顺利完成2000米的课堂集体跑任务。(龙裕元)

同学们冲过终点。龙裕元摄
同学们冲过终点。龙裕元摄
(责编:许荩文、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