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感党恩 忆征程​

南宁市白蚁防治所党总支开展脱贫攻坚主题活动

2022年03月30日10:34 | 来源:南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小字号

  为深入学习和了解广西脱贫攻坚的奋斗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2021年10月28日,南宁市白蚁防治所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广西展览馆参观“广西脱贫攻坚成就展”。

  成就展分为“高屋建瓴 殷殷重托”“久困于穷 战天斗地”“众志成城 精准扶贫”“攻坚克难 成就辉煌”“榜样力量 激励前进”5个篇章,以丰富多彩的图文视频、生动形象的复原模型和珍贵留存的实物展览,集中展现出广西脱贫攻坚成就的来之不易。全体党员跟随着讲解员的介绍,深刻了解到全区各级党员干部、各族人民群众以及社会各界涌现出来的典型事迹,对广西脱贫攻坚的艰辛有了新的感悟,坚定了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决心。

  今后,南宁市白蚁防治所党总支将积极发挥后盾单位作用,加大对定点帮扶村的扶持,将“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脱贫攻坚精神贯穿在各项工作当中。

图为南宁市白蚁防治所党员参观主题展现场

图为南宁市白蚁防治所党员集体合照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