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国潮荟兴宁 融购商文旅”

2022年兴宁区国潮造物消费节正式开启

2022年02月16日10:08 |
小字号

在《国潮鼓舞》雄壮威风的阵阵锣鼓声中拉开了启动仪式的序幕
在《国潮鼓舞》雄壮威风的阵阵锣鼓声中拉开了启动仪式的序幕

2月15日,由中共南宁市兴宁区委员会、南宁市兴宁区人民政府主办的“国潮荟兴宁 融购商文旅”——2022年南宁市兴宁区国潮造物消费节在老南宁·三街两巷历史文化街区中华大戏院广场正式开启。

启动仪式在《国潮鼓舞》雄壮威风的阵阵锣鼓声中拉开序幕,随后进行惠工卡发放仪式,兴宁区民生街道办、朝阳街道办、兴东街道办、三塘镇的代表上台接受惠工卡。

据了解,2022年兴宁区国潮造物消费节联动商业、文化、旅游品牌资源进行深度融合,开展造节促销活动,扩大兴宁区商文旅消费规模,夯实消费提质升级基础,打造兴宁区商文旅消费集聚区。本次兴宁区国潮造物消费节包括“沉浸国潮 造物兴宁”国潮造物市集、“嗨购兴宁”购物节福利大派送、“寻味壮乡 品味兴宁”南宁市兴宁区非遗文化周等子活动,联合三街两巷、南宁百货大楼、印象城等主力商场,以国潮助力消费新时尚,打造“国潮造物”消费新场景、新物种,实现多元消费模式,线上线下联动,打造全业态规模性促消费活动,全方位满足广大市民吃、喝、玩、乐、购需求。

此次消费节持续三个月,将充分发挥“国潮+”多元消费模式优势,营造“开心、省心、放心”的市场环境,更好地满足群众消费需求,提升名优特产品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有效拉动兴宁区商圈消费活动,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一场传统文化与现代潮流相互碰撞的购物节。

今年兴宁区国潮造物消费节启动仪式正值元宵佳节,兴宁区人民政府还联合老南宁·三街两巷历史文化街区的运营单位南宁威凯智慧物业公司,以“宋城”“国风”两大核心元素,立足“国家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聚集区”和“国家级旅游休闲街区”,特别企划老南宁·三街两巷元宵国风喜乐会,将宋代国风游园街市、沉浸式国风巡游、元宵灯谜会活动带给市民游客,让市民游客更有参与感,更能感受到趣味性,从而在游玩中体会到千年古城邕州的深厚历史文化,感受南宁城市经济繁荣、文化昌盛的魅力。(覃伟钊 王诗琴)

来源:兴宁区委宣传部

(责编:庞冠华、陈丽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