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平果视窗>>平果要闻

罗成到平果市民足球活动中心项目现场办公

2022年02月11日10:50 | 来源:平果市融媒体中心
小字号

1月25日,平果市委书记罗成到平果市民足球活动中心项目现场办公时强调,各相关部门务必要加强协调配合,加快项目征地、拆迁、清表等进度,确保足球训练场地按时交付使用。市领导苏伟、王艳榜一同现场办公。

平果市委书记罗成现场办公

罗成指出,今年是平果市“133”战略部署推进之年,我们要打响体育品牌,借助平果哈嘹男足、平果呗侬女足冲甲成功这股东风,以职业足球为引领,大力扶持平果足球产业发展。目前平果市足球训练场地极度缺乏,加快市民足球活动中心建设势在必行,各相关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身体力行,强化担当意识,责任意识,深入项目一线,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

平果市委书记罗成现场办公

罗成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明确牵头单位的工作任务,加强相互间沟通协调,成立工作专班,抽出精兵强将,深入项目现场,开展征地、拆迁等工作。要落实一天一汇报,一周一例会制度,倒排工期,确保项目建设按期推进取得实效。

平果市委书记罗成现场办公

平果市民足球活动中心项目位于城北片区,占地约100亩,包括5块足球场、一幢综合楼。目前已完成项目建议书、可研和初设。项目建设并借助平果哈嘹男足、平果呗侬女足“名片”,平果市将积极举办各类精品赛事,不断扩大体育消费市场,进一步擦亮平果体育城市名片,提升平果城市影响力。(记者黄瑞泰、黄宗健)

(责编:周雨乐、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