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科教文卫

南宁市第二届“最美交通人”评选活动圆满落幕

评选出20个“最美交通人”先进个人、5个“最美交通人”集体

2022年01月21日18:08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颁奖仪式现场。伊娟娟摄

寻找“最美交通人”,汇聚身边的榜样力量。1月21日,南宁市第二届“最美交通人”个人(集体)座谈会在南宁日报社举行。

2021年12月初,南宁市交通运输局、南宁日报社在全市交通运输行业联合开展南宁市“最美交通人”个人(集体)评选活动,旨在深入挖掘一批感动交通的时代典型,展现行业的精神风貌,引导全行业干部职工形成积极向上的良好风尚。活动当天,对获奖个人、集体进行了表彰,班陈忠等20人被评为“最美交通人”个人,广西超大运输集团有限公司南宁江南客运站机场转运专班等5个集体获得“最美交通人”集体奖。

先进代表展示荣誉证书。伊娟娟摄

本次活动以“寻找最美交通人,践行核心价值观”为主题,大力发掘、宣传身边的“最美典型”,发出交通好声音,宣传交通好故事,展现行业精神文明建设成效,巩固南宁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活动评选坚持严谨、规范、公开、公正的原则,严格按照评选条件和规定程序推荐,确保候选人好中选优。南宁市交通运输局和南宁日报社成立了南宁市第二届“最美交通人”评选活动组织委员会,对此次评选活动进行全程监督指导。

活动现场。伊娟娟摄

本次评选活动面向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全市交通运输行业机关事业单位以及全市交通运输企业,候选个人、集体均为来自全市交通运输行业的一线工作者和先进集体,他们热爱交通事业,心系交通,情暖社会,在各自的岗位上辛勤耕耘,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了非凡的工作业绩,用高质量的服务让百姓共享交通出行便利。

经过评委会办公室对各单位推荐的候选人进行初步筛选,评审专家组根据各方意见建议遴选出正式名单,并报组委会终审,最终评选出20名南宁市“最美交通人”个人和5名南宁市“最美交通人”集体奖。活动当天,南宁市“最美交通人”获奖名单正式公布。(伊娟娟)

(责编:刘佳、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