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南宁市西乡塘区>>聚焦西乡塘

“迎新春 送温暖”在职党员进社区开展慰问活动

2022年01月20日16:54 |
小字号

2022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让社区残疾家庭、困难家庭过一个欢庆吉祥的新春佳节,1月19日上午,南宁市西乡塘区土地储备分中心刘燕主任带领在职党员联合秀厢路社区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进困难群体手中。

在慰问过程中,刘燕同志详细询问了困难居民的身体和生活现状,细致了解了其家庭情况,嘱咐她们一定要做好冬季御寒保暖和疫情防控措施,给她们送上米、油等慰问品,鼓励她们要坚定信心,新的一年里日子会越来越好。独居老人曾月梅阿姨拍着手激动地说:“感谢党和政府的暖心关怀,感谢你们总是惦记着我们。”

此次新春慰问,在职党员们用实际行动为困难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展现了在职党员的风采,让困难群众感受到节日的气氛,同时也感受到政府和社会的关怀与温暖,度过一个美好的春节。

来源:西乡塘区政府网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