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广西北部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要闻

G241线黄屋岭至丹竹镇环城路路口水泥路面大修工程顺利完工

2022年01月20日16:39 |
小字号

“路修好了,回家过年的路都好走了!”2022农历虎年春节到来之际,北投公路集团承接的G241线黄屋岭至丹竹镇环城路路口水泥路面大修工程顺利完工,为沿线7.8万余名群众送上了一份暖心的新春贺礼。

G241线黄屋岭至丹竹镇环城路路口水泥路面大修工程是2020年普通国省干线“先养后补”项目之一,全长4公里,于2021年10月8日正式开工建设,经过97个日夜的努力奋战,于2022年1月8日实现主体工程全部完工,于1月13日正式投入使用。

“多年来,群众深受长安街的扬尘、道路破损等问题困扰,出行很不方便,生活环境也遭到污染,苦不堪言。如今平坦宽敞的新路得到当地群众的广泛认可,极大改善了沿线7.8万余名群众的交通出行条件,也让丹竹镇群众回家的路更顺畅、更安全!”丹竹镇党委书记卓军祥表示。

G241线黄屋岭至丹竹镇环城路路口水泥路面大修工程开工建设以来,北投公路集团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安全生产,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抢抓工期、攻坚克难、冲刺进度,并充分利用信息化管理平台对项目建设进行高效管理,在2022年春运开始前顺利实现项目完工目标,为沿线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提供了安全出行保障。

目前,G241线黄屋岭至丹竹镇环城路已铺设1326米雨水管道,新建45座雨水检查井、75座偏沟式双联雨水口,破除修复约9000平方米混凝土路面,一改往年道路凹凸不平、常年积水的情况,路容路貌焕然一新。

据悉,北投公路集团承接2020年广西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先养后补”工程22个,总投资约0.8亿元,截至1月13日,已完工21个,累计完成投资0.76亿元。下一步,北投公路集团将再接再厉,加足马力打通群众美好出行“最后一公里”。

来源:广西北部湾投资集团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