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鹿寨县:写春联 送祝福 政协委员惠民行

2022年01月20日15:57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俗话说:过了腊八就是年。1月18日,腊月十六,在大家都在忙着准备年货的时候,鹿寨县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以及书法家代表,来到鹿寨县江口乡开展“乡村振兴 委员行动”送春联下乡活动,为当地群众送去了新年的祝福。

活动现场,暖意浓浓,鹿寨县政协委员和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激情书写,一幅幅苍劲有力的春联,一句句吉祥喜气的祝福在大家手上传递,为广大群众送上新春的第一份祝福。

鹿寨县江口乡群众曾女士:“今天我带小孩子过来买年货,看见这里有免费写对联的,我就过来写了一副万事如意,希望我2022年一切顺利、万事如意!”老百姓一边欣赏书法,一边挑选心仪的春联作品,大家手捧着春联喜气洋洋,笑逐颜开,呈现出一派喜气祥和的景象。 

据了解,活动当天共书写春联约400余幅,得到了老百姓的一致赞扬。活动还将在鹿寨县的黄冕、中渡等乡镇开展,通过送祝福春联这种独特的方式,增添了各乡镇新年喜庆的文化氛围,让老百姓感受到了政府的温暖,感受到了政协委员对他们的关心与关爱,同时,也让群众增强了幸福感、获得感。(颜凯 黄茜琪)

(责编:陈露露、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