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梧州龙圩区视窗>>要闻聚焦

龙圩区文化馆开展2022年春节志愿服务关爱行动

2022年01月20日10:43 | 来源:龙圩区新闻信息中心
小字号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19日,龙圩区文化馆在龙圩区城东、龙城、城西社区组织开展了2022年春节志愿服务关爱行动——挥春送福活动。

“老师,这写得好,虎虎生威,我要这副!”在现场等候的社区群众选好自己心仪对联内容,在旁边排队等候老师为其写春联。领到春联的群众,或驻足观看,或举着春联拍照留念,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活动现场,来自龙圩区文化馆的志愿者挥毫泼墨,为群众书写一副副充满美好寓意的春联。广场上摆满了喜庆春联,墨香四溢,文化馆的志愿者们挥毫舞墨,各显神韵。一句句寓意吉祥的新年祝福跃然纸上,一个个洋溢着墨香的“福”字充盈着新春的气息,一副副寓意祥和喜庆的春联句句情暖人心。

据悉,此次活动累计书写和发放春联、“福”字共300多副,惠及群众300多人。春节期间,龙圩区文化馆将继续举办文艺演出、“村晚”等群众喜爱的文化活动,在传承、弘扬传统文化的同时,为更多群众送上了关怀和新春祝福。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