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广西体育局>>要闻播报

南宁市体育总会召开2021年工作年会

2022年01月20日10:21 | 来源:广西体育
小字号

原标题:南宁市体育总会召开2021年工作年会

1月14日,2021年南宁市体育总会召开工作年会。会议围绕落实深化体育体制机制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体育强市建设行动实施方案等文件要求,总结2021年体育工作成效,部署2022年具体工作。

会上,南宁市体育局副局长、党组成员、市体育总会副主席高翔作2021年南宁市体育总会工作报告;与会人员就国家、自治区、南宁市颁发的关于体育社会组织、全民健身、体育竞赛、体育产业、裁判员、教练员、社会体育指导员、体教融合、双减、校外培训等一系列法律法规和政策管理文件,以及在建设体育强国、体育强区、体育强市、健康中国、健康广西、健康南宁、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的新形势下,全市体育社会组织如何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进行讨论发言。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参观了南宁市武术协会及其单位会员南宁龙翔文武学校,南宁市武术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巢文正、南宁龙翔文武学校董事长周建伟分别介绍2021年协会工作开展情况及南宁龙翔文武学校发展情况。

参观南宁市武术协会

与会领导对各协会2021年以来开展的系列工作给予肯定,并对协会下一步工作开展进行了深入交流,献言献策,进一步增强了南宁市体育社会组织凝聚力,营造了良好的体育工作格局,对南宁市发展全民健身事业、形成体育工作合力,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与会人员集体合影

会议要求,南宁市体育总会要以加快形成体育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新格局为目标,推动全市体育工作高质量发展。一是指导体育社会组织加强自身规范化建设,促进实体化发展。二是根据章程和业务范围职责开展工作。三是组织、引导、服务、规范本项目体育社会组织发展。四是充分利用协会自身优势和作用为南宁市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做贡献,助力体育强市建设,为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注入体育力量。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