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集>>防城港市视窗

防城港市召开2021年度自治区绩效考评年度核验工作对接会

2022年01月20日09:52 |
小字号

1月18日,防城港市召开2021年度自治区绩效考评年度核验工作对接会。防城港市委副书记、市绩效考评领导小组组长于英杰出席会议并汇报防城港市2021年度绩效考评工作情况。市政协副主席、市绩效考评领导小组副组长彭景东主持会议。

会上,自治区绩效考评第六核验工作组组长、自治区审计厅副厅长尹明勇介绍了核验工作要求。工作组现场公布了核验项目,将对防城港市乡村振兴、大健康和文旅产业工程、“三企入桂”项目落实等六方面工作开展现场核验。

于英杰指出,绩效考评年终核验是自治区党委、政府对防城港市2021年工作成果的全面检验。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接受核验、支持核验工作的自觉性,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核验工作,积极主动接受检查验收。要坚决服从核验组工作安排,强化沟通、主动服务,为核验组高效工作提供便利条件和有力保障。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客观、全面地反映工作实绩,确保高标准完成迎检工作。(记者 蔡欣宁)

来源:防城港日报

(责编:庞冠华、陈露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