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南宁市科技工作者先进事迹展览

南宁市科协领导到市科技馆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2022年01月19日10:32 |
小字号

2021年12月30日,南宁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嘉,市科协四级调研员蔡文铭到市科技馆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市科技馆馆长、市青少年科技中心主任蒙科祺陪同检查并汇报近期相关工作。

检查组一行实地走访了各科普展厅、办公区域、监控室、配电房、等区域,检查了场馆用电、展品运行、警报设施、疏散通道和疫情防控等环节,询问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确保检查无死角、无盲区,同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及整改要求。

市科协领导对我馆安全生产工作表示了肯定,对下一步做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和要求。一是日常工作中要加大安全检查巡查力度,全面排查安全生产隐患,倒排工期立行立改,确保整改落实到位,做到防患于未然。二是加强对员工的培训与演练,做好各类应急物资准备,做到发生突发情况时及时处理和报告,提高员工对突发应急事件的处理能力。三是针对节日期间人流量特点要充分做好预估,做好应急预案和人员值守安排,完善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措施,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转。

来源:南宁市科技馆网站

(责编:庞冠华、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