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西林开展“为民办实事 党员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1月19日17:14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供电公司党员积极清理杂物。王光明摄

近日,南方电网广西新电力集团西林供电公司党委联合西林县城中社区党总支、西林县交通局党支部开展“为民办实事 党员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为该县交通局宿舍区居民清理排污管口堵塞等卫生问题,得到了社区居民的赞誉。

一直以来,该公司党委坚持党建引领,树牢“四个意识”,倡导党员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当天在活动现场,党员干部们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全力投入到卫生清扫活动中去,对排污水沟和卫生死角的生活垃圾进行了全面的清理。同时还对附近卫生死角进行杂草、杂物清理。本次活动共48名党员参与,清理出垃圾近1.2吨。

“通过你们一个上午的全面清理,现在,积水没有了,下水道通了,恶臭没有了,连蚊虫也消失了,感谢党员们的帮助,为我们解决了难题。”交通局宿舍楼居民李叔动情地对供电公司党委书记韦俊仲说。(王光明)

(责编:王勇、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