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海城区122场公益电影进城乡 为群众送上“文化大餐”

2022年01月19日16:33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看露天电影可以边看边唠嗑,特别温馨。”日前,北海市海城区高德街道垌尾村委门前的篮球场坐满了村民,麦勇文正沉浸地观看电影《京武侠影》,还不时和朋友议论起电影的情节。“这个活动很好,村里的老人们不用跑去电影院,也能看上好看的电影,希望这个活动能持续开展下去。”

近年来,海城区深入推进文化惠民工程,按照一月一村一电影的目标,组织电影放映队,投入2套数字放映设备,深入辖区各行政村开展电影放映工作,推动公益电影进社区、进农村,让群众足不出村就能享受精彩的文化盛宴。

海城区根据群众需求,放映不同题材的影片,并穿插安全法制、防艾、禁毒、扫黑除恶等内容的知识宣传,满足群众多层次精神文化需求,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

据统计,2021年海城区共放映农村公益电影122场,受益群众约5000余人次。(劳文静) 

(责编:许荩文、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