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南宁师范大学产学研科创基地揭牌

2022年01月19日15:43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南宁师范大学产学研科创基地揭牌仪式。主办方供图

1月14日,南宁师范大学产学研科创基地揭牌仪式在中国—东盟地理信息与卫星应用产业园举行,广西自然资源厅、南宁师范大学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揭牌仪式上,南宁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侯代忠介绍了学校的有关情况,并希望广大科研人员以产学研科创基地成立为契机,科学谋划发展蓝图,充分发挥团队优势,瞄准国内外科技前沿加快推进产学研一体化进程,进一步发挥引领带动作用,努力打造成为高端人才培养基地、科技创新实验基地和科技成果输出基地,为北部湾地区环境保护和资源利用作出新的贡献。

广西自然资源厅二级巡视员李占元表示,南宁师范大学产学研科创基地将是合作开展自然资源调查、生态修复和现代信息化技术研究与应用的重要平台,是进行科研成果转化、技术转移和示范推广的有效载体,要进一步加强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营造良好的科研氛围,提高研究创新水平,服务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签约仪式。主办方供图

当天,南宁师范大学北部湾人工智能应用技术研究院许贵林院长与广西自然资源调查监测院院长唐长增、广西自然资源遥感院院长刘润东、广西地质环境监测站站长吴福签署合作备忘录。随后,还举行了南宁师范大学北部湾环境演变与资源利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特聘教授聘用仪式。(黄文龙)

(责编:伍迁、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