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行业

马山县:爱心企业捐赠1万斤大米暖民心

2022年01月19日17:15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爱心大米捐赠现场。唐运谋摄
爱心大米捐赠现场。唐运谋摄

日前,广西四季投资开发集团向南宁市马山县民政局捐赠了1万斤大米,用以慰问马山县困难群众,表达了对马山县部分特殊困难群众的关爱之情。

2020年5月,该集团在马山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加入到马山县引进社会资本投资耕地提质改造(旱改水)项目中,所实施的旱改水项目主要分布在马山县白山镇立星村、造华村、民族村等6个村屯,项目建设包括土地平整工程、灌溉与排水工程、农田保护、生态环境保持工程等。

据了解,自2020年以来,广西四季投资开发集团已向马山县累计捐赠1.8万斤爱心大米。这些爱心大米直接赠送给马山县11个乡镇的敬老院以及其他困难救助对象。该集团有关人员表示,公司每年捐赠的爱心大米,会随着水田管护收成逐年递增,希望所捐赠的爱心大米能为马山县贡献一份绵薄之力。

对于此次四季公司的爱心捐赠,马山县民政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将结合春节慰问活动,深入走访本县特困群众、低保对象,并把爱心大米及时准确地发放到每一户慰问对象手中。(唐运谋、郑磊)

(责编:刘佳、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