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集>>防城港市视窗

防城区全力推进上防高速项目建设

2022年01月17日09:49 | 来源:广西日报
小字号

“修路是利国利民的大好事,没有集体利益,哪有个人利益?”近日,防城港市全力推进上防高速公路公路项目建设,防城区十万山乡20户村民在租地协议上签字,该区以党建促征拆的做法得到了村民的认可。

在建的上思至防城港高速公路的公正隧道出口与百宝隧道进口位于十万山乡四方岭最深处,需要修筑便道。但这里种植着玉桂和八角。为破解这个难题,防城区“政企共建”工作组逐户做思想工作,与20户村民签订了租地协议。

防城区线性工程指挥部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党群同心、干群勠力,跑出了征拆工作的“加速度”,开创了“以党建促征拆,以征拆促党建”的新局面。目前,顺利完成了红线范围内的大部分征地拆迁工作。(记者胡铁军 通讯员潘文志)

(责编:庞冠华、陈露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