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横州市职业技术学校荣获广西“五星级”中等职业学校

2022年01月07日18:08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日前,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人社厅联合下文公布“关于‘十四五’广西中等职业学校星级认定结果的通知”,横州市职业技术学校在榜上有名,位于全区19所“五星级”学校之列,在县级中等职业职校唯一入选的一所。

据悉,为全面加强中等职业学校内部建设和管理,提高办学水平和教育质量,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开展“十四五”中等职业学校星级申报和认定工作的通知》要求,经学校自愿申报、办学主管部门同意、专家实地评定,确定了172所中等职业学校的星级认定结果,并于2021年12月29日至2021年12月31日在自治区教育厅官网进行公示,以最终确定自治区一批中等职业星级学校。根据公示,本次拟认定星级学校168所,其中,19所学校被认定为五星级,66所学校被认定为四星级,46所学校被认定为三星级,37所学校被认定为二星级。

近年来,横州市职业技术学校遵循“标准导向、示范引领、自主申报、重在建设”的原则,立足现代化职业教育发展目标,聚焦“七个强”建设,全力争创“五星级”。学校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奋力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办学水平和教学质量不断提升,获得全国、自治区、南宁市重点荣誉20多项。(马谚 韦立锋)

(责编:李敏军、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