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融水召开2022年春季征兵工作任务部署会

2022年01月07日16:12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会议现场。融水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1月6日,融水苗族自治县武装部召开2022年春季征兵工作任务部署会。会议强调,征兵工作人员要强化独当一面的能力,对于征兵工作要做到政策清、潜力清、工作清;要强化雷厉风行的作风,立说立行,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来抓工作,对赋予的工作任务要不打折扣完成,对明确的时间节点要不遗余力落实,对指出的问题要不讲条件整改;要强化精益求精的标准,对征兵材料要分门别类,反复比对,相互印证。要思想统一、思路清晰,真正拿出实际举措来,打好新年度武装工作第一仗。

据了解,本次春季征兵工作于2月10日报名截止,3月中旬结束,3月16日将举行组织送兵仪式。

部署会当天还进行了兵役登记工作业务培训、征兵宣传、政治考核工作业务培训工作。 (梁立明 蒙成远)

(责编:陈丽冰、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