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德保公安开展“人民至上110,勇毅护航新征程”宣传活动

2022年01月07日16:02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德保公安供图

2022年1月10日是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也是110报警服务台成立36周年的日子。1月6日,德保县公安局组织指挥(情报)、巡警、治安、刑侦、禁毒、经侦、交警、出入境等部门,在德保县芳山文体公园开展了以“人民至上110,勇毅护航新征程”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设立咨询台、车巡宣传等多种形式向群众详细介绍110接处警工作、如何正确拨打110 报警以及恶意骚扰110的危害和需要承担法律责任,积极引导广大群众正确使用110,增强自身防范能力,让广大群众更加了解110,珍惜110这条“生命线”。活动现场还深入宣传防盗、防交通事故、防电信诈骗、防毒品、涉众类经济犯罪等方面的安全防范知识和技巧,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各类案件的发生,筑牢安全防线。

活动现场。德保公安供图

此次宣传活动,德保公安共出动警力20余人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次。通过宣传,进一步增进了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拉近了警民距离,营造了全民理解、支持、参与110的浓厚氛围。(罗海芳 陆思颖)

(责编:陈丽冰、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