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平果视窗>>平果要闻

吕进远检查疫情防控和绩效考评核验工作

2022年01月07日11:16 | 来源:平果市融媒体中心
小字号

1月5日,平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吕进远到乡镇检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绩效考评核验工作。

吕进远先后到四塘镇疫情防控指挥中心、农贸市场、超市、各村屯检疫卡口,马头镇平果铝生活小区、农业银行大院等居民生活小区疫情防控监测点进行督导检查,认真查看人员值班值守、扫码检测、外来人员进出登记台账,详细了解疫情防控落实、来(返)人员管控、防疫物资储备及重要民生商品供应等情况。

吕进远指出,春节临近,人员流动性较大,一定要加强防控,全面排查中高风险地区来(返)人员,做好登记、报告、隔离管控、核酸检测、健康检测等措施;要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防范意识,避免人员流动带来的疫情传播、扩散以及感染风险,筑牢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农贸市场、超市人流量大,一定要做好进出人员扫码、亮码、测温等工作,同时要加强食品安全监管,保证民生商品价格稳定、供应充足,全力保障群众的正常生产生活。

吕进远强调,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凝心聚力、坚定信心、共筑防线,形成战胜疫情的强大合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当天,吕进远还到新安镇开展人大工作绩效考评核验,通过现场实地查看人大代表带动种桑养蚕、肉鸽养殖基地等方式,对该镇人大工作进行考评核验,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记者韦秋莹、黄寿锦)

(责编:周雨乐、陈露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